您好!欢迎来到呼伦贝尔预约挂号统一平台
呼伦贝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呼伦贝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呼伦贝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始建于1955年, “二级甲等”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机构、“爱婴医院”。承担着全市妇女儿童的预防... 详情
海拉尔区海东满洲里市54号
查看地图
0470-8248503

医院概况

呼伦贝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始建于1955年, “二级甲等”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机构、“爱婴医院”。承担着全市妇女儿童的预防、保健、康复、技术指导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及所辖十四个旗市的妇幼保计划生育机构的业务指导和基层培训任务。全市妇幼保健工作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和群众的工作方针,中心妇幼保健人员20余人。

市妇幼保健计生中心综合楼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设有内儿科、妇产科、门诊部、药剂科、检验科等16个科室。拥有3台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沉渣仪、多项目血球分析仪、微量元素分析仪等仪器设备。

市妇幼保健计生中心编制病床90张,展开床位数45张(含儿童观察床)。中心现有职工105人,编制人数71人。在编职工61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17人,中级14人,初级14人,管理人员8人,工勤人员5人。大学学历18人,大专及以下43人。外聘53人,以护士为主。

临床业务科室有:门诊部、妇产科、儿科、检验科、口腔科等。能开展妇科、产科、儿科、口腔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年均门诊量3万余人次,年均手术2000余人次(含门诊和计划生育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