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伦贝尔预约挂号统一平台
  • 可以提前几天预约挂号?
    各个省份及每家医院可提前预约天数各有不同,用户须根据各家医院不同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使用预约挂号服务。具体提前天数会在您预约具体的医院时,网站会给予告知。建议您尽量提前预约!
  • 预约后如何就诊?
    成功预约后,专家的当天门诊号将会为就诊者保留。就诊者在就诊当天前往医院健康之路服务台(导诊台)取号就诊,无需排队挂号。
  • 取号候诊注意事项:

    1.取号时需向我们的导诊人员提供就诊者姓名或身份证号,以核对就诊者的预约记录。

    2.各科室的取号地点和取号截止时间可能不同,建议您预约时关注网站上的说明或到医院后询问医院现场导诊人员。

  • 如何取消预约?
    允许用户在医院规定的预约截止时间前取消预约号,超过退号截止时间系统将限制用户退号;可登陆“我的医护”进行退号操作,或拨打客服电话进行退号;如果您在就诊当天不能前往医院取号就诊,请提前退号,否则会因造成号源的浪费,影响其他患者的就诊而被记录档案,请您谅解
  • 预约号能转让吗?
    不能,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预约号只供本人使用。
  • 什么是预约/退号截止时间?
    医院需要将患者的预约记录提前收集进入排队系统管理,便于就诊当日现场的有序排队叫号。用户必须在截止时间前使用预约挂号服务或进行退号操作,超出预约截止时间,系统将限制操作。具体截止时间各医院不同,为保证您顺利的预约或取消预约号,请尽量提早一天进行操作。
  • 网站上显示有号,可预约时提示无法预约?
    此类情况,是因为有多位用户同时预约此号,该号源在您点击“预约确认”之前已被其他用户预约成功导致的。
  • 医生临时停诊怎么办?
    临时停诊是指医生因特殊原因而临时无法出诊的情况,遇到此类情况,我们会进行停诊通知,届时将通知您是否改约其他时段的专家号或向您推荐当天有排班的专家号。或者您可在医生咨询时段,进行电话咨询。
  • 注册为什么要填写真实信息?
    为防止号贩子的倒号行为,保障就诊患者权益,医院要求实名制预约。请务必输入您的真实有效信息,否则我们将无法提供服务。同时,我们郑重承诺会确保您的资料安全,不会泄露给任何第三方或个人。
  • 填写手机号码有什么用?
    请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当医生临时停诊时,我们才能与您取得联系。
  • 填写邮箱地址有什么用?
    邮箱是您取回登录密码和接收个性化健康资讯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