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伦贝尔预约挂号统一平台

法律声明

本协议的生效、履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若服务条款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相抵触而导致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的法律效力。您和网站运营方一致同意凡因本协议所产生的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提交网站运营方所在地法院诉讼裁决。

版权声明

网站内容来源及版权所有:

1.医护网内呈现的任何内容,无论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信息,未经特殊说明,其著作权均属医护网所有。

2.本站点中所标示出的"版权所有"是医护网对于整个站点的logo标志、本站设计思想、本站构架以及本站自主设计、编写、制作的内容和图像等具有自主权限的版权声明。

3.医护网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文字、图片中的内容;以及医护网为用户提供的其它信息。所有内容均受相关法律的保护。

4.本站点包含部分由其它组织、团体或商业机构提供的内容,所有内容的版权属于相应的提供者。本站点摘录或转载这些内容时均已获得版权持有人的许可,并按约定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