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伦贝尔预约挂号统一平台
牙克石市中蒙医院

牙克石市中蒙医院

牙克石市中蒙医院始建于1958年,当时为喜桂图旗中医院,于1990年更名为牙克石市中蒙医院。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5...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兴安中街7号
查看地图
0470-7302129

医院概况

牙克石市中蒙医院始建于1958年,当时为喜桂图旗中医院,于1990年更名为牙克石市中蒙医院。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5690平方米,2013年租赁天都宾馆改造成为内科综合病房,增加使用面积约2675平方米。我院先后引进了永磁磁共振影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东芝SSA-58OA型彩色多普勒诊断仪、日立Aulus型彩色多普勒诊断仪、日本东芝AC16排螺旋CT机、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DR)等先进的大型诊疗设备,现已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蒙医医院。2014年11月,我院被定为牙克石市第一家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单位,成立了理事会,为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院共有职工280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2人,其中:正高职称8人,副高职称44人,中级职称60人,另外招聘医护、后勤人员130人,借调外院人员5人,大学生志愿者4人。

临床科室有内一科、内二科、外科、脑病科、妇产科、肛肠科、麻手科、急诊科。门诊科室有内一科、内二科、外科、妇科、中医科、蒙医科、脑病科、皮肤科、肛肠科、慢性病科、针灸推拿科、针刀科、理疗科、口腔科。医技科室有药剂科、器械科、检验科、放射科、CT室、核磁室、彩超室、腔镜科、供应室。行政科室有院办、财务科、医教科、护理部、医保科、信息科、预防保健科、感染科、总务科、病案室、保卫科。为满足广大患者就医的需求,在临床病房、门诊开展具有中医特色药浴、足浴、艾灸十几种中医诊疗项目和常见病优势病种、临床路径等项工作。